政府信息公开

公开单位:政务服务局

办公地址: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治华山街


联系电话:0479-6511167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12:00 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机关简介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政务公开与效能监察股

主要职责

 正镶白旗政府服务局的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政府服务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负责正镶白旗政府服务、政府公开及相关电子政府等工作,推进全旗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主要工作内容为:指导全旗政府服务工作,负责开展政府服务质量评估和考核,负责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及应用,精简优化政府服务流程,构建统一的政府服务体系。推进正镶白旗政府系统电子政府工作,组织管理“互联网+政府服务”及“互联网+监管”应用,规划监管全旗政府网站,确保与锡盟政府网络互连互通,管理协调各部门共同建设正镶白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指导、协调、监督各部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府公开工作,受理有关政府服务和政府公开的咨询、投诉、建设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职责,负责正镶白旗本级实体政府服务大厅运行管理,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政府服务事项的办理。完成旗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0479-6511167

办公时间:8:30-12:0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 责 人:赵明

办公地址: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治华山街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