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崇尚科学入人心 防范邪教进农户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升全民法治素养和反邪教知识水平,12月7日,正镶白旗委政法委以“12·4”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走进星耀镇互助幸福院开展邪教宣传“进农户”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农户家里,向农民“面对面”解释什么是邪教,大力普及邪教的种类、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并结合典型案例,向农民深刻揭批邪教组织欺骗群众的套路,教会农民辨识邪教的有效方法,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邪教,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调动了全民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人心,筑牢识邪拒邪反邪思想防线。

  下一步,旗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把反邪触角延伸至每个家庭、每个人,不断增强全民反邪“抗体”,筑牢坚实可靠的反邪“防火墙”。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