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正镶白旗委政法委召开反邪教工作协调推进会

  为提高邪教治理的精准化、系统化、专业化水平,11月23日,正镶白旗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反邪教工作协调推进会。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那仁满都呼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苏木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书记刘长春关于做好反邪教“分级分类管理”工作的批示意见,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公安厅《关于实施分级分类管理提高邪教治理工作水平的意见(试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关于对“分级分类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旗公安局关于分级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打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对标对表“分级分类管理”工作要求,推动反邪教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全面压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资源力量,建立完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强日常摸排、防范处置、巩固帮扶等工作,铲除邪教滋生渗透土壤。三要强化警示宣传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当前农闲特点,针对易感区域、易感人群开展好“六进”等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