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正镶白旗举行“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近日,旗委政法委、旗反邪教协会联合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在明安图镇察汗淖尔广场举行了以“铲除邪教滋生渗透土壤 筑牢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那仁满都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在群众组织的精彩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反邪教知识、揭批邪教危害。反邪教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反邪教警示宣传》《抵制反宣币人人有责》《警惕身边的邪教》等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扑克牌、环保袋等宣传品200余份,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识邪辨邪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害。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2023年正镶白旗“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各苏木镇、各部门和各级反邪教协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六进”活动,有效遏制邪教组织发展蔓延,努力营造全旗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各苏木镇、旗直有关单位、反邪教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明安图镇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