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反邪宣传遇上“西瓜节” 全民参与氛围浓

为进一步增强农牧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提升农牧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月28日,正镶白旗委政法委以“星耀小镇”西瓜文化节为平台,深入活动现场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宣传品等形式,向农牧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认清邪教并远离邪教”等知识,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反邪教意识、远离邪教诱惑、崇尚科学文明,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组织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册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丰富了农牧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给“星耀小镇”西瓜文化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普法宣传风景线。
下一步,正镶白旗委政法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宣传活动,让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切实筑牢反邪教“防火墙”,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