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邪教专栏

正镶白旗委政法委借助“民族政策宣传月”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浓厚气氛。4月27日,正镶白旗委政法委借助“正镶白旗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围绕民族政策、宗教和反邪教知识,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族政策、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法律法规。活动中,群众参与意识浓厚,不少群众主动了解宗教和反邪教知识,反邪教志愿者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国家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的相关规定,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全民反邪、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