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内蒙古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就做好内蒙古代表团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绍骋主持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代表团团长孙绍骋主持并讲话,副团长王莉霞出席会议。

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

孙绍骋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内蒙古代表团各项工作。各位代表要全面准确地了解和落实大会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准时出席会议,全身心地参加审议。代表团会务组要精心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考虑周全、安排到位。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确保代表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