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旗内要闻

正镶白旗召开全旗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3月13日,正镶白旗人民政府召开全旗重点项目推进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额尔德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李东林,政府副旗长青格勒、乌力吉门德、张爱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盟级、旗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旗经济发展大局,各项目责任部门、手续办理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聚焦目标任务,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倒排工期,一个项目一张作战图,明确手续办理的每个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保障。各项目单位要落实手续办理和项目实施的主体责任,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高质量组件,确保尽早完成手续办理。

  旗各项目责任部门、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