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旗内要闻

正镶白旗召开军政军企“迎新春-开创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座谈会

  2月2日,正镶白旗军政军企“迎新春-开创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座谈会在人武部召开。旗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郜志印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李东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都楞出席。

  会议认为,2023年,我旗自信自强,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创新发展,多个行业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旗人武部被锡林郭勒军分区评定为全面建设先进人武部,实现了新的跃升。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旗委、政府和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驻旗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真心帮助。彰显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谁也离不开谁的军政情、军企情、鱼水情和战友情,彰显了对正镶白旗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磅礴伟力,彰显了人民武装人民爱、人民武装爱人民的家国情怀,是军政军企融合发展取得的成就。

  会议指出,奋进2024,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积聚智慧,携手同行,步调一致,守望相助,共同奋斗,让军政军企这颗“石榴籽”紧紧抱在一起,进一步加强军政军企团结和民族团结,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闯出一条有正镶白旗特色的双拥共建新路,促进各行业相辅相成,齐头并进,美美与共,共享荣耀!

  座谈会上,旗人武部与4家企业签订了《军企深度融合发展备忘录》。

  旗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和供电公司、移动公司、农业银行、农村信用联社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