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 美丽正镶白旗
正镶白旗宣传平台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续新篇】乌兰察布苏木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 进入工作状态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乌兰察布苏木按时“重启”,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始新一年的工作。

  18日上午,苏木党委书记呼格吉勒图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周例会。

  会议要求,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即时进入工作模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政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2024年工作中。要认真梳理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进展,做到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保证工作有效衔接。要严肃纪律,夯实作风,严格落实日常考勤、请销假制度,坚决克服节后“庸、懒、散、浮、拖”等现象,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确保工作良好运行,全面推进苏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 :1525290001

电话:0479-6521530

网站支持IPv6

承办单位:正镶白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蒙ICP备10200703号

 蒙公网安备15252902000102号